【是姐妹就和我去爱欧大学一起烂】过激太中不拆不逆,cp洁癖,辣鸡文笔ooc高手,请善用屏蔽

现在宰和陀不是双双入狱吗,这个桥段真的怪有意思的,写成独立的paro应该会很好玩,还要写成abo


比如因为某种原因宰设计入狱,预想着要在监狱里呆个起码一年吧,反正这段时间他都不能出去,刚好在监狱里遇到一同自愿入狱的陀总。


宰和陀住豪华双人间,不愁吃穿就是不能和外界联系,最多看看房间里唯一的一台液晶电视,电视可以观看外面的任意画面,两人成天到晚在监狱里呼呼哈哈,哥两好拿着剧本对外面的剧情发展像大众点评一样评来评去,这个给五星那个给差评。


宰还喜欢看中吃瘪,每次从电视画面里看到中吃瘪他就笑得好大声好欢乐,笑得眼泪都要掉出来了还和陀总说你看这个小矮子小蛞蝓真的好笨好傻好弱智,一般这时候陀总都懒得理他。


宰不仅爱看中吃瘪,还要记下来写点评,攒下来的点评厚厚一本,大部分是嘲笑,还有小部分回忆录,最后夹杂在中间的剩余几页才是真情流露,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会想中,入狱就是这点不好,心上人只能看不能碰,怪煎熬的。


这天两人照例点评完一番后宰又去看中,国际惯例又是一轮大笑,这时候陀总破天荒地看了一眼画面,若有所思。


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也太好玩了


陀:……(盯)


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陀:他怀孕了


宰: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入狱后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调近点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宰:哈哈……哈……(笑不出来)


宰:真的怀孕了啊!?!?!?不是吧!!!???我看看,我再仔细看看……


宰:……


宰:…………


宰:………………


宰:真的怀孕了!我的omega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表情逐渐癫狂)


陀:呵呵可能不是你的


宰:就是我的!我入狱前一天还和中也打了整整一晚离别炮,不是我的是谁的!


于是准爸爸宰也不和陀总呼呼哈哈大众点评了,每天24小时霸占电视看怀孕的中。


宰:啊!宝贝小心点小心点!


宰:为什么港黑还不给中也放产假!?


宰:我老婆穿居家服的样子真好看!!!


宰:哎好想出去噢……要回家抱老婆孩子


宰:你看你孤家寡人,羡慕吗?


陀:你有病啊?你找死啊!?

评论(92)

热度(219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