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妹就和我去爱欧大学一起烂】过激太中不拆不逆,cp洁癖,辣鸡文笔ooc高手,请善用屏蔽

【太中】中原干部罢工啦

首领宰×干部中

港黑禁止员工内部恋爱,首领和干部也不行

不是beast线

无意义短打

脑洞一时爽,一直脑一直爽

想了想还是说是刀吧



中原干部罢工了,这个消息像改革的春风一下哗啦一声吹遍了港口黑手党。


——什,什么!?矜矜业业的中原干部罢工了!?没天理啊这破烂黑手党待不下去了!!!我也要罢工!我也要追随中原干部的脚步!!!


港黑各位的心声,就是这么整齐。


“啊——中也在哪里啊——”现任黑手党首领太宰治瘫在自己限量加长版的办公桌上摸鱼,他不仅摸鱼,看上去也很像一条鱼,咸的那种,顶多是咸鱼中的帅逼,谁让他长得好看呢。


“大姐,中也在哪你知道吗?”太宰治伏在桌子上的脑袋转了个角度,透过桌上一堆堆高高摞在一起的文件中的那一丝丝缝隙去看站在一旁的黑手党干部尾崎红叶。


“中也罢工了。”穿着和服的漂亮红发女干部连一个眼神都没赏给她的上司,就只是优雅地坐在沙发上对着放置在腿上的笔记本敲敲打打,前面的玻璃茶几上放着几份大概是文件一样的东西,看样子应该是在这边临时办公,顺便监督一下这个写作首领读作懒癌的人。


“啊……那他什么时候回来啊?他不能把他的工作推给我啊!”太宰治用愤恨的目光扫了一眼周围几乎把他包围的文件堆,感觉人生一片黑暗。


一旁的尾崎红叶打字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然后她仿佛受不了似的一下把笔记本电脑用力合上发出“咔”的一声,扭头对被文件堆埋没的现任首领说:“我怎么会知道呢?不是您把他气走了吗?再说了,桌子上这些文件本来就是首领应该处理的,是您一直让中也帮你处理而已,现在中也罢工了,文件可不就回来了吗。”


“大姐你帮我把中也喊回来好不好?”太宰治用可怜兮兮的目光看着尾崎红叶,可惜文件把他的脸遮了个遍。


“自己去。”尾崎红叶不为所动,放下笔记本电脑开始看茶几上的文件。


“凭什么啊!为什么我一个主人要去哄自己的狗!”太宰治愤愤不平,心里想着等那个小矮子回来一定要扣他工资再把他收藏的红酒统统没收或者当着他的面吨吨吨完。


“这就是原因了。”尾崎红叶无奈地扶额,叹了口气说:“您就不应该说那种话。”


“我也只是开个玩笑嘛……”太宰治靠回到那种舒适宽阔的真皮转椅上,脚尖一动带着椅子转了个圈,伏在身后的玻璃窗上看着下面的景象小声逼逼:“谁让中也那么认真。”


尾崎红叶看着太宰治的侧脸,沉默地摸了摸一旁的纸伞。


——在线等,急!好想用我的40米长刀削一个混蛋,可是他是我的顶头上司,怎么办?我到底是横着削还是竖着削?


——你这不都是削吗???有区别吗???


中午的时候太宰治心血来潮表示想吃蟹肉奶油意面,蟹肉要那种现杀现取的,不要冷冻的。


“了解了,我这就让人安排一下。”尾崎红叶已经习惯了自家上司的时不时抽风,打电话通知部下立刻处理这个问题,真不知道以前中原中也是怎么忍下来的。


“唔。”太宰治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心不在焉地回了一声。


意面送到的时候还冒着淡淡的热气,出自五星级大厨的手艺,意面煮得软硬适中,整整齐齐盘在瓷白色的方形碟子中,奶油酱调制得浓郁香甜,一看就是用了上好的牛奶和起司,鲜美的蟹肉被仔细地撕成大小几乎一样的蟹肉丝错落有致地撒在奶油上,太宰治几乎是看到的一瞬间眼睛里就露出了精光。


“这才是真正的蟹肉奶油意面嘛,上次那条蛞蝓做的是什么玩意。”太宰治掏出手机咔嚓一声拍了张照片编辑文字选择发送给中原中也。


——中也你看,这才是蟹肉奶油意面啦,你上次做的是蟹肉、奶油、意面[附图]


——滚吧!


“哎呀秒回复我了。”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的回复笑地心满意足,拿起准备好的叉子准备开动。


上次太宰治也是像今天这样对着隔壁办公的中原中也说我中午想吃蟹肉奶油意面,本来中原中也好好的一个干部是有自己的私人办公室的,无奈总被首领以各种借口喊去办公室,最后干脆就在首领办公室安家伺候这位大爷了。


——中也我想吃蟹肉奶油意面!


——没有,吃自己吧。


——我就想吃嘛。


那时太宰治笑嘻嘻地凑过去朝严肃的干部大人撒娇,去亲他的耳朵亲他的脸颊亲他脖子上的choker,果不其然中原中也脸就红了,色厉内荏地瞪着太宰治。


——干什么!!!


——我想吃蟹肉奶油意面,你煮的。


——知道了……


败下阵的中原干部独自驱车去码头的海鲜市场亲自挑选了最肥美鲜嫩的螃蟹回来为首领大人做意面,意面的制作步骤还是在上电梯的时候在网上临时查的。


——呕,你做的这坨到底是什么啊……


——不想吃没人勉强你啊!?


——勉为其难吃一下吧,我可是好上司,要注意下属可怜的自尊心。


——你给我滚啊!


最后太宰治还是带着勉勉强强的表情吃了,不过他把一整盘都吃完了,在一旁看着的中原中也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太宰治拿起叉子往意面上一卷,银色的叉子上就裹上了一层蘸着奶油酱和蟹肉丝的黄色意面,他带着虔诚的心态往嘴里送,仔细品尝他最喜欢吃的食物。


唔,味道很好甚至可以说是完美,比上次中也做那个好吃太多了,太宰治这么想着又叉起了一簇意面递进嘴里,然后他渐渐皱起了眉头,总觉得这个意面缺了点什么。


——啊真是难吃死了。


——您还是吃完了呢。


——为了照顾狗的情绪我可是很努力吞下去啊。


——啊,这就是爱情的感觉吧。


——恶心死了啊广津先生,谁会喜欢一条狗啊。


上次中原中也临时接到部下的消息需要他去镇一下场,于是干部大人只好急忙出门了,只拜托了过来汇报任务的广津好好照顾这个智障首领,于是就有了上面那段对话,太宰治听到后都快笑死了,真是的谁会喜欢那个黑漆漆的小矮子啊,恶心。


太宰治面无表情地放下手里的银色叉子,整盘意面他统共只吃了两口,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吃这个,他想吃中原中也做的意面。


尾崎红叶看着几乎满盘的意面有点惊讶,她问太宰治:“不吃了吗?”


“难吃死了,连中也做的都比不上。”太宰治沉着脸回答。


“刚刚明明不是这么说的啊。”尾崎红叶转过身,满脸心情复杂。


夜晚,太宰治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公寓里的大床上看着昏暗的天花板发呆。


——一个人好无聊啊,如果中也也在就好了。


太宰治觉得独自一人时这张床是冰冷的,当中原中也在时,这张床是天底下最温暖舒适的地方,虽然他也不懂为什么,难道因为宠物可以帮主人暖床?不过话又说回来他们确实在这张床上做过。


只是狗取悦主人而已,太宰治不屑地撇了撇嘴,但是他又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给罢工中的中原中也。


——中也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太宰治刚按下发送键,床头柜的抽屉里就传来了嘀一声信息提示音,他缓缓地转过头,死死地盯着那里,黑暗中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他安静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伸手拉开床头柜,里面放着一部手机和一本日历本。


手机屏幕还亮着,上面提示了无数封未读信息,太宰治拿过手机,冷冷地看着,屏幕的光在黑暗中将他的脸照得惨白而幽深。


——中也你看,这才是蟹肉奶油意面啦,你上次做的是蟹肉、奶油、意面[附图]


——中也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全是太宰治今天发出去的信息,啊,你问为什么明明没人收到短信却有回复,只是太宰治设置的自动回复而已啊,他每天晚上都用床头柜里的手机给自己的信息设置自动回复,除了那条“中也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太宰治从来不给这条信息设自动回复,也许,万一哪天就真的有人回复了呢?


太宰治设置好明天的自动回复,小心翼翼把手机放了回去,他拿起一旁的日历本翻到这个月的那页,用红色马克笔工工整整在日期上面打了个叉,今天之前的日期上面都有一个鲜红的叉,如果翻开的话,可以看到上个月,上上个月,上上上个月全是红叉。


做完这一切,太宰治才重新躺回去,用规规矩矩的睡姿陷入沉睡。


——中也,你是我的狗的话,可以为我去死吗?


——……


——不可以吗?


——好啊。


然后中原中也就死了,死于独自一人使用“污浊”,死的时候甚至连个尸体都没有留下,就“嘭”的一下化成了一滩血雾,太宰治赶到的时候,只能茫然地看着一地血迹不知所措。


又是新的一天,太宰治首领依旧在办公桌上浑水摸鱼,他看向沙发上的尾崎红叶,笑着问,“啊——中也在哪里啊——”


——什,什么!?矜矜业业的中原干部罢工了!?没天理啊这破烂黑手党待不下去了!!!我也要罢工!我也要追随中原干部的脚步!!!


——那个,中原干部不是……


——嘘,首领不让说,下了封口令说中原干部只是罢工了。


——啊……那得“罢工”好久啊……


——谁知道呢。


Fin.












评论(119)

热度(2818)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