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姐妹就和我去爱欧大学一起烂】过激太中不拆不逆,cp洁癖,辣鸡文笔ooc高手,请善用屏蔽

【太中星际AU论坛体】1551中原将军要订婚了我好难过 1

太中星际AU傻屌论坛体


 



 

瞎几把搞的无厘头星际paro,港黑帝国&武侦联邦(。)全民中也吹


 



 

Ps.并不是真的订婚只是两边联合铲除奸细的一个计划୧( ⁼̴̶̤̀ω⁼̴̶̤́ )૭ 


 



 

瞎几把设定:


 

港黑帝国和武侦联邦,森先生是帝国首领,社长是联邦总理。


 

宰由森先生抚养长大,是内定的下任首领了,15岁遭遇荒霸吐事件(内乱之类的)遇到中也,解决后中也被红叶将军收养,两人成为冤家对头。


 

之后三年两人作为搭档为帝国解决了各种星际战役,人称双黑组合。宰是智将,中也是他的副将兼暴力攻坚手,基本上两人联手就没什么不能解决的战役,可以说百战百胜了。宰18岁已经是将军了,因不明原因在任务中神秘消失中也那时候在别的地方进行小规模作战,再见他是已经变成联邦那边的人了。


 



 

说说宰:头脑好智商高擅长战略指挥只要是他坐镇的战舰就是王者中的王者,据说还特别擅长刑罚拷问(。)身上莫名缠着绷带,前任帝国最年少将军,现任联邦将军,经常和各种女性闹出绯闻,喜欢邀请漂亮女性自杀,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风评不太好。


 

专属机甲是“人间失格”,火力一般,但是配备远距离进攻装备,也就是能射得特别远(?)防御系统极好,机甲体格较大,速度和灵活性都一般,可以展开独特的“无效化”力场,力场范围内所有机甲都无法展开别的力场,但是可以指定目标比如可以指定中也得机甲不受力场影响。在帝国的时候机甲是纯黑色的,反叛到联邦后重新上漆变成了灰白色。


 



 

再说中也:其实智商也很高啊只不过被太宰治的光辉掩盖了……身高一米六气场两米八,雷厉风行忠心耿耿的现任帝国将军,最著名的东西是强大的机甲格斗术和漂亮的脸,很能打,特别能打,一打十不在话下,而且据说全帝国没有不喜欢中原将军的人,所以说追中原将军的人从帝国排到联邦是真的(。)脖子上一直带着黑色皮项圈,有小道消息说那是太宰治送的16岁生日礼物?消息真实性不明。


 

专属机甲“污浊”,机型比较娇小,机甲驾驶速度快灵活度高,配备了200%的重火力装备以及各种近身作战武器,攻击性能被誉为帝国最强,基本上帝国研发了什么牛批的新武器都要先给中原将军的机甲准备一份,防御性能中等偏上。独特力场“重力控制”,展开力场后可控制范围内所有物体的重力,遭遇强敌可开启力场暴走状态,力场范围和攻击力大幅度上升但同时会对机体造成严重损伤,不可人为解除只能靠太宰治机甲的“无效化”力场解除。机甲颜色是艳丽的红色带有黑色的装饰纹路,宰以前经常吐槽“污浊”的配色过于辣眼睛然后被中也锤暴,现在宰想吐槽都没机会了(笑)


 



 

最后是论坛体这个小板块,是特殊板块,只有几百人左右拥有权限进去,曾经是专门吹双黑的地方叫做双黑小分队,宰叛出后怒改名八卦小分队从此变成中也吹聚集地,被管理员看到太宰治三个字可能导致被权限24h(。)其实能进去的ip都是神仙,是各个领域的大佬,不是大佬不让进,大佬们需要一个地方激情吹爱豆,森先生痛快得批准了hhh并给予这个板块极大的自治权和言论自由权,森先生还是管理员之一,甚至经常潜水匿名围观看得津津有味w


Ps.双方的制服可以参考官方柄,帝国制服肯定是中也芥川的那套黑色军服柄,nmd太好看了;联邦制服参考宰那套海军服吧?起码是那个配色(。)


 



 

最后是关于论坛的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1.双黑究竟打过炮没(。)


 

两人一同在帝国那会儿没打过,中也喜欢宰但是这种事怎么可能提出来,宰那时对中也有好感但是自己不知道是喜欢,所以看着中也喜欢自己还蛮得意的觉得拿捏住了对方的把柄,当时没有回应中也的心意因为觉得没必要,感觉“不是什么大问题”。宰去联邦呆了几年后才懂得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追悔莫及又因为自身立场问题没有表明心意。订婚事件后中也单方面切断两人的联系让宰感到很惶恐,这才意识到不行动心上人就要飞走了抓都抓不住,虽然宰有很多应对女性的招式但是对中也不管用,宰那段时间私下特别苦恼身边的人又秉持着吃瓜看戏原则没一个人给意见,也给不了意见大家都是单身狗,当然宰最后经历过一番火葬场还是追到了,可喜可贺。


 



 

2.讲那么多到底打过炮没(怒)


 

以前没打过,现在打过,经常打(。)都是成年人了,各种场合都有,甚至第一炮就直接在中也的“污浊”里面打的,刺激吧。有“污浊”就肯定有“人间失格”,但是中也表示在“污浊”里面做比在“人间失格”里面做舒服,太宰治深表同意,这感觉可能就是和老婆回娘家在她闺房里面做一样刺激?


 



 

3.喜欢什么体位?嘿嘿,嘿嘿嘿……


 

不知道是哪个会员发表的问题,还自带语音?中原将军表示喜欢骑乘,在上面比较有征服欲;宰表示随意,反正最后还是他草中也,体位什么无所谓,嗯。


 



 

4.两人做的时候爽吗?太宰将军器大活好不?


 

你们问的问题越来越超标了(???)肯定爽啊不然中原将军也不会经常和太宰将军打炮了,至于宰器大活好的问题中原将军拒绝回答。


 



 

5.什么时候结婚?


 

已经偷偷结婚啦~帝国联邦的高层都知道୧( ⁼̴̶̤̀ω⁼̴̶̤́ )૭ 什么?你不知道?那你现在知道了。


 



 



 

星际全民论坛>帝国专区>情感专区>八卦小分队(权限)


 



 

【主题】1551中原将军要订婚了我好难过


 



 

楼主:


 

如题呜呜呜呜中原将军今天要订婚了呜呜呜呜呜我不活了,我美丽的中原将军啊我的神我的光我的心肝脾肺脏QQQQQQAQQQQQ


 
 



 

1L:


 

虽然我很想说订婚典礼的直播前又疯了一个但是!!!我现在也拿着纸巾哭得好大声!!!哇.jpg


 



 

2L:


 

泪眼朦胧得摸摸楼主,我和我姐姐妹妹在房间内抱头痛哭,纸巾已经用掉三盒了……


 



 

3L:


 

Nmdwsm!!!订婚对象我他妈听都没听过,哪来的小婊子撬我们帝国一枝花???阿妈不同意这门亲事!!!信不信我现在开着我的机甲提起我的四十米光刃冲过去一顿砍???


 
 



 

4L:


 

Woc楼上惊现机甲大佬,大佬带带我,我助攻贼6,我虽然不会开机甲但我会AI技术,有暗杀需要可以全程提供坐标情报。


 



 

5L:


 

Woc楼上和楼上上惊现机甲大佬和AI大佬,大佬们带带我,我助攻贼6,我虽然不会开机甲不会AI技术但我会跃迁技术,有暗杀需要可以全程提供跃迁通道QvQ


 



 

6L:


 

Woc楼上楼上上楼上上上惊现机甲大佬AI大佬跃迁大佬,大佬们带带我,我助攻贼6,我虽然不会开机甲不会AI技术不会跃迁技术但我有医疗战舰,有暗杀需要可以全程提供医疗服务!!!


 



 

7L:


 

楼上们都是什么神仙?今天天界放假神仙们集体下凡吗???btw,我什么都不会,我只有钱,很多很多钱,有需要请联系我,为了中原将军即使千金散尽都是值得的!!!


 



 

8L回复7L:


 

Dbq你才是神仙orz


 



 

9L回复7L:


 

Dbq你才是神仙orz


 



 

10L回复7L:


 

Dbq你才是神仙orz


 



 

……


 



 

21L回复7L:


 

Dbq你才是神仙orz


 



 

22L回复7L:


 

Dbq你才是神仙orz


 



 

楼主:


 

7L你才是神仙orz


 

看到大家都那么反对我就放心多了,难过还是难过,起码没那么想杀人了……


 

话说有人给我科普下中原将军的订婚对象是哪个?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女人倒贴我们中原大人。


 



 

23L:


 

你要的科普来了,本人情报部工作,暗搓搓收集这女人信息好久了。


 

[照片]


 

就她,联邦财务部部长女儿,平心而论长得还行吧,论起身份没什么特别的,典型的普通名媛,家中独女,是联邦著名交际花(重点)别的情报就没什么可以透露的了,嗯。


 



 

24L:


 

什么鬼?我三百六十度观察了一下甚至运用了医学手段判断她真的不算漂亮,这女人长得还没我们中原将军百分之一好看也敢来霸占我们帝国一枝花???


 



 

25L:


 

哟,联邦著名交际花?呵呵,不是我说,就这模样也敢称作交际花?联邦的人瞎了吗?


 



 

26L:


 

弱弱说一句本人联邦人,这锅我们不背,我和姐妹们也觉得她不好看,可是身边的好多直男朋友都说她性感说她性格好家世好,是政界白富美,经常跪舔还说她是女神。


 



 

27L:


 

楼上怎么回事???哪来的联邦人???拜托这里不是帝国权限板块好嘛?洗白洗到这举报了不谢🙄


 



 

28L回复27L:


 

姐妹(兄弟?)冷静,从去年开始这里开放了联邦ip权限了,我们帝国ip可以邀请联邦ip进入,经过管理组一致审核通过后可以放行。


 



 

29L回复28L:


 

卧槽???管理组怎么搞的???干嘛平白无故放联邦ip进来啊???我们在这狂吹中原将军有他们联邦什么事???再说他联不是不喜欢我们中原将军吗,二年前帝国联邦联盟大典当天不是还有联邦人发po抗议吗说之前双方交战中中原将军领军杀了好多联邦人还说他是刽子手???看老娘一个🙄翻上天


 



 

30L回复29L:


 

嘛嘛姐妹冷静……哪儿都有这种人,话又说回来双方交战不杀人难道玩过家家猜拳吗😂😂😂说我们中原将军杀人多,难道他联太宰治杀人就少了吗🤕我们都还没逼逼你宰呢。


 



 

31L回复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许提那个名字!!!


 



 

32L回复30L:


 

太宰治!!!死渣男!!!大猪蹄子二五仔!!!骗我将军身和心!!!呜呜呜我们中原将军碰上这么个大屁眼子怎么这么命苦哇……


 



 

33L:


 

麻烦别提那个男人了,这里好多人都是tzz黑,具体原因大家都懂(ꐦ°᷄д°᷅)


 



 

34L回复27L: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是联邦人没有洗白(:3_ヽ)_


 

顺便问一下大家为啥都黑tzz啊,虽然他在我们联邦那边有时候也不受待见(?)


 



 

35L回复34L:


 

tzz,呵呵。


 



 

36L回复34L:


 

噫奇怪了你身为联邦人居然不知道?tzz好歹是你们联邦现任将军之一吧,都不介绍背景的嘛?


 



 

37L回复36L:


 

其他将军都有背景介绍,除了tzz(:3_ヽ)_我们只知道他长得帅智商高懒癌末期喜欢自杀成天绯闻不断,除此之外,没了,所以我们也喊他迷之将军(?)


 



 

38L回复37L:


 

行了可以了,这就是tzz全部了,其余的联邦不公开就不公开,毕竟是“不光彩”的过去呢科科。


 

剩下的没什么好说的了大家都散了吧,楼主呢?是不是看到我们歪楼生气了(⸝⸝⸝ᵒ̴̶̷̥́⌑ᵒ̴̶̷̣̥̀⸝⸝⸝)


 

楼主别生气我来给你正楼!


 



 

楼主回复38L:


 

没有没有!!!我没有因为歪楼生气!!!谢谢38L大宝贝想起我!


 



 

楼主回复37L:


 

你们联邦不公开tzz的背景是有理由的吧,既然这样我们也不好随便说,说了岂不是泄露机密?而且帝国知道这事的人其实也蛮少的。


 



 

39L回复楼主:


 

这样吗……搞得我更好奇了……


 



 

40L回复39L:


 

按理来说你能进来这里应该知道tzz和中原将军的关系才多啊,邀请你进来的帝国朋友没告诉你吗?


 



 

楼主回复40L:


 

诶对哦我都忘了(。)能进来这里的都是自己人,我们板块有高度自治权和豁免权的(笑)


 



 

楼主回复39L:


 

在这里只要你和我们一起吹中原将军你就是我们自己人!!!


tbc


 



 



 



 


评论(10)

热度(173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